Kim punch_muel

Lover's Delight(上)

神紫

国民彼氏悱优神宫寺勇太×国民爱豆平野紫耀

just私设,不要上纲上线,写来爽爽,我们神紫真的没人磕吗?冷抖泪。我佛了,我真的不会起名。

“神宫寺君!要准备定妆了!请您不要再盯着手机傻笑了!”经纪人A桑无奈地看着坐在镜子前捧着手机的神宫寺勇太。

喂喂喂,笑得也太不收敛了吧!好歹也是大热悱优啊,怎么笑得跟个宅男一样啊!

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一周了,自从神宫寺勇太在某个电视台整人大赏里见到平野紫耀以后,几乎每天都在热情观看小偶像的视频。

说实话,神宫寺勇太一开始其实并不待见平野紫耀,毕竟一个是大热悱优,一个是国民爱豆,同样是帅哥自然有竞争意识。

可在整人大赏里,神宫寺勇太看完平野紫耀的整蛊VTR后,真心实意的开始为这个笨蛋担心,虽然他本人比平野紫耀小。

太搞笑了吧,“原来是我转”是什么天才转世啊,这个人真的就只是个笨蛋啊!

与粗粗的成熟嗓音不同,平野紫耀单纯得不行,那种由内而外的笨笨小动物感让神宫寺勇太打消了对他的竞争意识。

“好像狗狗噢。”神宫寺勇太看着被主持人打趣而狂撸自己头发的平野紫耀想到。

该说不愧是国民爱豆吗?平野紫耀身上不仅有吸引欧巴桑的魅力,就连国民彼氏神宫寺君也被吸引了,开始狂补平野紫耀上过的番组,就连拍戏现场的休息间隙也在虔诚观赏。

真是让人烦恼啊,从来没有追过星的神宫寺勇太开始思考,怎么样才能跟小偶像变熟啊。虽然都在演艺圈,可一个是演员一个是爱豆,大部分通告都是不重合的,自己也不能转行当爱豆吧,事务所会提刀过来的。

“神宫寺君,你看一下这个常驻通告,是一个介绍温泉的节目哦,一路上可以聊天又可以吃东西,挺轻松的,要接吗?对了,里面另一个新加进来的常驻嘉宾是平野紫耀哦!”经纪人A明显是看准了神宫寺勇太的心思才接下这个通告的。

果不其然,神宫寺勇太面对送上门的机会自然不会放过。

新节目是一个边走边聊的节目,一路上摇骰子前进到想去的地方,这样的节目也太适合增进关系了吧。毕竟神宫寺勇太跟平野紫耀年龄相近,在一众大他俩十几二十岁的前辈里显然更有话可聊。

拍摄的那天天气不是很好,而且还是在山间进行的,感觉周围都湿冷湿冷的,为了行动方便大家都没有穿的很厚重。

前辈们都走在队伍的前列,资历较浅的神宫寺勇太和平野紫耀慢慢地跟在后面,现在是前辈们的表演时间。

“没事吧平野君?你看起来很冷的样子?”神宫寺担忧地看着不断在搓手的平野紫耀。

“啊!没事的神宫寺君,就是感觉手指有点冻僵了而已,我会调整好自己的!”可平野紫耀的说辞与他通红的鼻头不相符。

虽然神宫寺勇太觉得此时努力地把手缩进袖子里的平野紫耀很可爱,可小动物还是要元气满满的好,冻坏了可就不好了。

神宫寺勇太把自己的登山手套给平野紫耀戴上了。

平野紫耀显然没有想到神宫寺勇太的举动,一个劲地让神宫寺勇太收回去。

在队伍前列的前辈们注意到了后方的情况,纷纷打趣。

“没想到国民彼氏神宫寺君不仅对女生这么好,对男生也是啊!真羡慕啊平野君!”

“不不不!真的受宠若惊,还是把手套收回去吧!”

“喂!你小子是在害羞吧?”平野紫耀实在无法招架前辈们的关爱,只能向一旁的神宫寺勇太求助,前辈们才放过了他。

意外的,跟神宫寺君看起来有点冷酷的外表不一样呢,他的手套好暖和哦。

平野紫耀感受着手套的温度想到。

这个节目真的挺不错的,逛吃逛吃,还可以跟前辈们学习说话的技巧,更重要的是还可以近距离观察平野紫耀。

神宫寺勇太笑着看对面吃的很香的平野紫耀,对方正因为前辈提议的食评而苦恼,有点下垂的眉毛配上委屈的鸭子嘴,真的很引起人的保护欲。

虽然平野紫耀最后讲出的食评实在是太无厘头而且搞笑,被前辈拍头教训了,神宫寺勇太还是觉得他可爱得就像是宠物店里放在看板位置的小狗一样,一举一动都在吸引你。

节目很快就进行到了尾声,到达终点地温泉后,又采访了温泉的主人,吃饱喝足后天都黑了。

大家补拍了几个镜头后也都收拾收拾准备坐自己的车回到市内了。

神宫寺勇太此时正站在保姆车旁等待卸妆,就看到平野紫耀向自己跑来。

“那个,真的谢谢神宫寺君刚刚借我的手套!”

平野紫耀不好意思地挠头。

“没关系哦!你没冻坏就好,你可以叫我勇太,不用这么生疏的,而且你大对吧!”

“诶!真的可以吗!那你也叫我sho吧!”

“哈哈,当然可以啦,你好可爱。”

平野紫耀对神宫寺勇太突然夸他可爱的话语感到惊慌,思来想去也没想到什么对应的话题,只好搬出自己刚刚想好的话。

“那个,勇太,我把你的手套戴暖了,不介意的话也请你感受一下,再见!”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跑了,留下了还没反应过来的神宫寺勇太。

什么啊,这笨蛋是在钓我吗?也太生疏了吧。神宫寺勇太回想着刚刚平野紫耀对他讲的话,戴上了手套。

果然,暖暖的,他真的是小狗吧,体温这么高。

真可爱。

————分割线————

半个小时睡不着随便写的,不要在意质量,可能有下,看我心情,我们神紫真的没人磕吗!虽然没人磕,但我还是要说,我们神紫就是坠吊的!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